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基金动态

我机构志愿者慰问松堂老人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4:26     来源:东方关爱公益基金

        9月27日,风和日丽,在全国人民喜迎建国70周年大庆之际,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我机构)志愿者一行20多人慰问了北京松堂关怀医院老人。


我机构志愿者慰问松堂老人(图1)


        我机构公益事业部部长王云鹏代表志愿者们慰问了松堂老人,并向老人赠送了价值人民币两万余元的风扇、绒毯等病房急需的物资。


我机构志愿者慰问松堂老人(图2)


我机构志愿者慰问松堂老人(图3)


        我机构志愿者们现场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舞蹈等多个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我机构志愿者慰问松堂老人(图4)


我机构志愿者慰问松堂老人(图5)


我机构志愿者慰问松堂老人(图6)


        志愿者们来到病房,向老人们嘘寒问暖,跟老人拉起了家常,给他们送来了关爱与温暖。


我机构志愿者慰问松堂老人(图7)


我机构志愿者慰问松堂老人(图8)


        据了解,松堂关怀医院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第一家临终关怀医院,集医院、福利院、敬老院的优秀服务模式为一体,以精湛的医术医德和丰富的护理、心理关怀经验,至今为36000多位老人带去了诚挚的关爱,为中国的老年照护事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帮助临终的老人直面死亡,回归人格的尊严,完成人生最后的成长。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目前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是上至国家、社会,下至家庭、个人都需要面对的沉重问题。如何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爱是个复杂的社会难题。近年来,医患之间的纠纷逐年上升,成为一个社会热点问题。松堂模式对解决上述社会问题是一个积极的、有益的探索。
       我机构作为一个全国4A级公益组织,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挥公益组织效能,整合政府、企业、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社会组织的资源,长期开展爱老敬老公益项目,共同推动中国养老事业的发展,让每位老人都可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