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基金动态

“大爱无疆,慈心为民”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光爱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25 11:39:17     来源:东方关爱公益基金

10月24日上午,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主办,“东方关爱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我机构)实施的“大爱无疆,慈心为民”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市顺义区“北京光爱学校”。


“大爱无疆,慈心为民”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光爱学校”(图1)


       我机构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晓风、综合行政部部长杨雯莉、筹资联络部部长李冠军、筹资联络部主管王自杰、公益服务部主管李雷涛等带领十余名志愿者慰问了“北京光爱学校”80余名师生。
       据了解,北京光爱学校是一所民间教育慈善机构,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特困儿童。“用光温暖生活、用爱教育一生”,成立以来,已经救助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童、流动儿童、无劳动能力特困家庭留守儿童共计1400余名。目前学校有85名幼儿班至小学五年级的孩子,18名志愿者组成的教职员工队伍。

       活动中,我机构向学校捐赠了电视、冰箱、洗衣机、保暖衣物和急救药品等价值两万余元的学校急需物资,学校老师代表向基金会赠送锦旗,以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大爱无疆,慈心为民”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光爱学校”(图2)


       志愿者们走进教室,给孩子们讲故事,辅导孩子们写作业,跟孩子们一起玩游戏,陪伴孩子们聊天。了解孩子们的心理活动与需求,给孩子们带来温暖与关怀。


“大爱无疆,慈心为民”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光爱学校”(图3)


“大爱无疆,慈心为民”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光爱学校”(图4)


“大爱无疆,慈心为民”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光爱学校”(图5)


“大爱无疆,慈心为民”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光爱学校”(图6)


“大爱无疆,慈心为民”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光爱学校”(图7)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初保基金会作为一个4A级全国性公益基金会,长期关注我国儿童的健康成长,尤其是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通过我们的公益活动能够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关爱,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学习生存技能,早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