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基金动态

我机构向绛县捐赠25.6万元药品

发布时间:2020-01-14 11:59:49     来源:东方关爱公益基金

 我机构向绛县捐赠25.6万元药品(图1)


        1月13日,“健康中国•关爱行”—绛县药品捐赠仪式在绛县人民医院举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我机构)向绛县医疗集团捐赠价值25.6万元药品。
        我机构公益事业部部长王云鹏代表中国初保基金会向绛县医疗集团捐赠了由北京嘉安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25.6万元“润口凝胶”药品。我机构公益服务部部长吴远明,绛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宏运,县卫生和健康体育局局长荆晨亮等出席了捐赠仪式,绛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长樊柳龙代表绛县医疗集团接受了捐赠,并向“东方关爱公益基金”赠送了“大爱无疆,绛县健康”锦旗。


 我机构向绛县捐赠25.6万元药品(图2)


 我机构向绛县捐赠25.6万元药品(图3)


       绛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宏运,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初保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给予绛县卫生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绛县医疗集团以这次捐赠为契机,以人民健康为初心,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发挥好受赠药品最大价值和社会效益。

       本次药品捐赠是我机构“健康中国•关爱行”绛县医疗帮扶工程系列公益活动中继2019年“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会”之后开展的另一个公益项目。我机构将在2020年继续向绛县注入公益资源,助力地方政府,围绕医疗卫生领域精准、系统帮扶,全面提升地方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地方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我机构向绛县捐赠25.6万元药品(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