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基金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抵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6 13:03:57     来源:东方关爱公益基金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面前,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我机构)携手爱心企业在行动。

        2月4日,深圳市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台PA120特定蛋白分析仪、20台PA300全自动特定蛋白分析仪、20台FA120全自动荧光定量分析仪,20台FA50半自动荧光定量分析仪,20台KT6610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及以上产品配套试剂共计价值人民币壹仟万元物资;南京诺尔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10台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NRM411-S7+软件、10台免疫荧光定量分析仪NRM-F1-1000+试剂卡孵育器共计价值人民币叁佰壹拾伍万元物资;深圳蓝韵医学影像有限公司捐赠1台台式彩超EX20设备价值人民币叁拾捌万元物资。我机构此次接收物资捐赠共计121套,总价值人民币壹仟叁佰伍拾叁万元整。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图1)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图2)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图3)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图4)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图5)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图6)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图7)


  截止发稿,我机构目前正在协调相关单位,按照捐赠者意愿将上述医疗设备陆续直接寄往各接收单位,希望该批设备在诊筛查和隔离观察病房查房及抢救的实际应用中,弥补大型设备便携上的不足,成为医务人员手中的得力武器。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写春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与“最美逆行者”们携手并肩战胜疫情!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竭尽所能的鼎力支持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坚强意志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我机构希望能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持续为湖北省辖区及其他地方医院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