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公示公告

关于暂停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东方关爱公益基金湖南省安化县“东方关爱六步溪森林康养驿站”公益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7 22:22:04     来源:东方关爱公益基金

  为促进湖南省安化县大健康产业发展,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拟在湖南六步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施东方关爱健康驿站(暨东方关爱六步溪森林康养驿站)公益项目。经我会认真评估“东方关爱六步溪森林康养驿站”公益项目暂受地理条件、自然环境和服务人口等影响,项目目前无法达到立足本地居民服务周边区域的项目规划,公益物资和公益资源不能充分发挥公益效能。

我会决定自本公告发布日起:

一、暂停“东方关爱六步溪森林康养驿站”公益项目在湖南六步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施。

二、自公告之日起,该项目所涉及相关机构、单位、个人不得使用我会及我会设立的“东方关爱公益基金”名称、标识及相关资料和信息等开展活动,我会将保留依法采取必要的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三、该项目区域所涉及其它公益项目,按照我会相关流程实施。

特此公告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