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基金动态

“健康中国·关爱行”—民权县医储物资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13:27:45     来源:东方关爱公益基金

        2021年4月25日上午,“健康中国•关爱行”—民权县医储物资捐赠仪式在民权县疾控中心举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以下简称:初保基金会) “东方关爱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我机构)向河南省民权县疾控中心捐赠价值16.344万元的医储物资。我机构筹资联络部部长李冠军、河南项目办主任王中营、公益服务部副部长吴松、公益服务部主管李雷涛,民权县卫生健康委主任朱继兵、民权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先、民权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涛、民权县疾控中心主任张超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民权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涛、我机构河南项目办主任王中营分别致辞发言。


“健康中国·关爱行”—民权县医储物资捐赠仪式圆满举办(图1)


        此次,医储物资捐赠是我机构“健康中国•关爱行”—民权县卫生健康帮扶工程系列公益项目中的一个公益活动。我机构河南项目办主任王中营指出,2017年1月20日 “健康中国•关爱行”—民权县卫生健康帮扶工程正式启动,截止目前,我机构向河南省民权县捐赠了价值一亿余元人民币的医疗器械、价值35万元人民币的爱心书屋、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聋哑学校设备,有力的支援了民权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了增强民权县疾控中心服务能力,提高其对突发性疾病的控制能力和预防能力,我机构此次向河南省民权县疾控中心捐赠医用冰箱、电脑等价值人民币16.344万元的医储物资。初保基金会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民权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将更多公益资源注入到民权县的卫生健康发展中来,促进民权县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提升,造福更多的居民。


“健康中国·关爱行”—民权县医储物资捐赠仪式圆满举办(图2)


         民权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涛代表民权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初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长期以来对民权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帮扶,此次初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向民权县疾控中心捐赠的医储物资正是疾控中心急需的物资,有力的支援了民权县疾控中心的发展,助力民权县疾控中心服务能力提升。希望初保基金会“东方关爱公基金”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权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我机构筹资联络部部长李冠军代表初保基金会向民权县疾控中心主任张超授捐赠规模牌匾,并接受了民权县疾控中心主任张超赠与的感谢锦旗。


“健康中国·关爱行”—民权县医储物资捐赠仪式圆满举办(图3)


“健康中国·关爱行”—民权县医储物资捐赠仪式圆满举办(图4)


        在捐赠仪式上,参会领导及嘉宾给予此次活动高度评价,希望民权县疾控中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珍惜初保基金会的援助,尽最大可能把公益项目实施好,让更多的本地居民受益。